close
2010/09/26讀書笑話平常孩子星期六都要上課,只有星期日可以休息(因為畫畫停了),孩子愈來愈大,才發裝潢現給她們一點自己的時間休息不錯,她們可以放鬆一下,時間就是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晚上可以看電視或玩租房子電腦,但先決條件是琴練完,功課寫完...再過2個星期就考試了,於是丟了考券給她們寫,因為平常很忙,都買房子在上課,練琴,沒空讀書,事先讀起來,考試比較輕鬆...但改到妹妹考券時,實在哭笑不得,怎麼會有這種小酒店經紀孩?一直跟我堅持她的答案是對的,而且她看過?在夢中嗎?題目: 月亮的表面有些部分暗,有些部分亮,借貸暗的部分是嫦娥和玉兔的影子。 妹妹竟然答O…我的天阿!還跟我說她看過嫦娥,怎麼會有這麼天真辦公室出租的小孩? 姐姐最近社會課教投資理財,當她寫了題目時,讓我覺得,我好像給她太好的生活了. 題目:因情趣用品為金融海潚被裁員時,可以多看電影,讓心情變好… 答案當然是X囉,被裁員會沒錢,要省一點,看電影佷貴票貼耶,都沒錢吃飯了,那有錢看電影阿,孩子真天真,不知大人的辛苦…  


.msgcontent 買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16dpr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