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當店員推薦這部DVD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看到標題及知名的男女主角群  原以為又是所謂的 商業愛情芭樂片看了之後  覺得是部很可愛的電影 真實呈現了男人裝潢與女人 在感情中的各種樣貌故事內容 不想多加著墨 每個人的觀感一定不同  保留劇情內容 留點想像空間女生面對感情 或許總期待著 會有如戲劇性般的好運  降臨自己身上 且不到最後一刻不死心室內裝潢 其實說穿了 全是自己自尊心作祟  只是害怕知道  也壓根不願承認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我 " 罷了但愛情 本來也就沒什麼道理…茫茫人海中 陌生的兩個人遇見 轉身 回首 陌路 劇情重複上酒店兼職演著 時空不停變換而已 從小女生起 長輩們說法都一樣 是安慰吧? 總說 欺負我的男生 就是喜歡我? 所以小學時 男生會故意 用洩了氣的躲避球丟我的頭 上課老師還沒到教室前  會故意搗蛋  開幕活動在教室裡滿場飛  非要我出面制止 才會安靜坐下(因為我是班長)到國中 男生會故意躲在角落  冷不防跳出來嚇我  借給他的原子筆 還時筆蓋總不見 借出的參考書 回來總畫的紅紅綠綠 全都因為結婚喜歡我? 想不透的是  男生如果喜歡女生 不是該讓她開心 ? 讓她臉上有著甜美的笑容但又為何盡做些  讓人不開心的舉動   故意惹惱女生  讓她傷心難過  淚眼汪汪呢?我也曾關鍵字行銷是傻女孩(現在老了  成了笨女人)  那些曾經歷過的  幻想過的一切 到最後只是證明 一切真的  只是自己想太多從小 跟著婆婆媽媽長大 又在姊妹淘 手帕交中工作 生活著  像情趣用品是群傻女的組合看似精明 但遇到感情 大家似乎又都一樣傻氣  面對感情困擾  只能互相安慰著說"他應該很喜歡妳  只是他… "然後一直沉浸於自己編織的美夢中 自己騙自己伊莉論壇style




if(window.yzq_d==null)window.yzq_d=new Object();
window.yzq_d['4rkltcorwus-']='&U=1299i69av%2fN%3d4rkltcorwus-%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代償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 sabrina愛塗鴉 - Yahoo!奇摩部落格




有巢氏房屋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16dpr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