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你的心燈 有緣的人,總是在花好月圓的時候相遇 在剛好的時間,明白應該明白的事 ~~該做的事~~燒烤不多也不少,不早也不遲 才能在剛好的時刻,說出剛好的話,結成剛好的姻緣 而無緣的人,就總是要澎湖民宿彼此錯過了~~~是你我嗎? 若真的能就此錯過的話倒也罷了!!因為緣分的做祟!因為那樣的話,就如同兩房屋貸款個一世也沒能機會相逢的陌生人一樣 既然不相知,也就沒有得失~~ 也就不會有傷痛,更不會有無緣的建築設計遺憾了! 遺憾的是那種事後才能明白的「緣」 總是在「互相錯過」的場合發生 總是在擦身而過之後,婚禮顧問才發現,你曾經對我說了一些我盼望已久的話語 可是,在你說話的時候,我為什麼聽不懂呢? 而當我保濕面膜回過頭來,在人群中慌亂地重尋你時 你為什麼又消失不見了呢? 這一生真的很短暫,遺憾總是充斥在酒店兼職我們的生命中! 如果你來不及把握,每當夜深人靜時,都感到後悔! ~~~~~~~~~~~ 因為~~世界上最悲東森房屋傷的記憶莫過於是愛情 它太美、太多人想要,卻同時也傷人最重 最幸福的東西消失時,便是最悲傷的裝潢回憶 有的人,甚至一輩子都無法復原 請點亮你的心燈、調好頻率~~~~~~ 讓我們一同發掘屬於我們相同永慶房屋的語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16dpr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