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    今天中午阿德打給我,跟我說中午下班,之後房地產他來載我,去完公司放東西。      就直接跟我說要結婚西裝去南崁,我還帶糖糖a,怎麼玩GO卡。    本來想說室內裝潢不玩的,結果買2送1,不能不玩,只好把糖糖放在車上,酒店工作10分鐘結束    他門還在看成績,我就叫阿德快開車信用卡代償門抱糖糖。      手很痠,因為方向盤好硬,差點起濾桶不來呢,之後又去吃羊肉爐。        充實的一天西裝又這樣過了,雖然晚上還是落寞,但會過去的︿︿
花蓮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長灘島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16dpr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