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給汽車美容打蠟昨天早上 很早起於是開上石碇坪溪.但是看到一半地濕濕於是乎就掉頭.下山的時候後面追來一台 黑色三酒店兼職菱EVO 但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因為它直線追的很勤.但是過彎很徐..EVO應該是彎道殺手吧?下了山.再往小格頭走.想說從北宜辦公室出租回台北.結果給我下起大雨.白色的車真的不堪雨襲.好好的車立刻變成大麥町於是乎我就開到 牽車第一天做美容的那間店洗居酒屋車打蠟..花了一千元..與一個半小時據老闆表示.主要是貴在那罐SWISSOL棕欄蠟..因為沒有地方去.一個半小時的施工過程我售屋網都在旁邊陪著鍊劍..事實上.絕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洗滌..這家店的概念是..車子一定要洗的很乾淨上蠟才會亮....又是石油開幕活動溶劑.又是泡沫..又是粘土的..把漆都弄得很澀.真懷疑這麼一洗.把之前的美容都洗掉了..蠟上的很薄.而且很快的就擦拭掉永慶房屋..完工後..摸一下漆面感覺滑度差強人意...於是乎.晚上我又自己上了一次蠟 註1恢復我自己滿意的深層滑度與晶亮.檢討起房屋二胎來..覺得去給人家打蠟對我而言.是非常莫名奇妙的畢竟自己是在賣SOFT99的.美容蠟直接是我的生財器具了還需要去給別人買屋網賺這個錢?.感覺好像漁夫去餐廳點生魚片一般.註1 SOFT99特級金棕櫚蠟要價1680.因該是SOFT99最昂貴的蠟蠟性非常深層.但ARMANI因為他很天然.又不含研磨劑因此只能作為如虎添翼的保養..沒有基礎亮度的老車用了沒有效果為了這台CAYMAN我特別開一罐房地產來用.超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16dpr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