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貨多少嘿!我又來了...哎唷!麻煩妳了~~~我的救星 我有幾個問題:1:如果我參加採購團,但我先不採貨,可以去嗎?! 因為我想先多多了解,要做功課 可以~ 很多朋友其實都會襯衫帶錄音筆或筆記本第一次不採購 專心的作功課這對還沒開始的朋友來說  是很好學習的機會如果已經在經營的朋友 當然還是要下手的有下手才會有機會遇到問題 酒店打工jessies在旁也才能提供協助就這樣邊採購邊學習喔2:我朋友也在五分埔批,不過真的就像大家所說的,貨越來越貴!!天哪~!!((因為我住遙遠的屏東縣,又是鄉下.)).可以提供給代償我該去哪批才好,才不會被唬爛= = ************************************************************************市區這太多人賣流行的服飾,所以我的方向不是這商務中心....(競爭力吧!)幾年前有在早市場當過銷售人員,所以我目標是看準了>> 媽媽們 呵呵當然也會賣一些少女的T-Shirt...(媽媽們都會幫孩子買)幾乎90%都會買!!哈哈 因房地產為我就是現成的模特兒(我身材很瘦小,可參考! 哈)我會把我身上穿的介紹給媽媽們~~~呵呵如果在五分批發,賺到的空間很小...但如果一次在大陸批大量,應該就能降低成本了澎湖民宿!!不過現在問題來了,以地攤賣的話,你會建議我一次先批幾萬以內才安全呢~~?3-5萬嗎? 還是更多?真不好意思呢!一下子給的問題很多 呵呵感恩 感謝妳~~~~ 室內裝潢 拿俄米你問 jessies批多少錢才算安全最安全的是 不要作生意  錢直接留著比較安全有這樣的心態  怎麼作生意也不會賺錢的作生意無謂西服批多批少  只是你一做下去  是無止盡不斷補貨這個禮拜業績不錯  當然要多補一些貨生意差更要多補貨 因為有可能是你之前進的商品有問題讓客戶無法下酒肉朋友手所以你更要勤著多進新款  刺激消費 邊進貨邊作調整那你看  怎麼批都不會安全 是不是不要作生意最安全南部來說的話 高雄後火車站跟前站都有批發市ARMANI 不一定要到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16dpr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