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看人生昨天我朋友說他兒子要做餅乾請我吃..我說關鍵字廣告為什麼呢?...她說那天妳幫他人体彩繪....而且他剛學結婚西裝會做餅乾...我聽了真令我感動.....小小的舉手之勞seo...他竟銘記在心...可見他是個有情有義的乖孩子...票貼而且懂得感恩播福....讓我好生慚愧...有時常為一些租屋網小事擾亂自己的心境...忘了一些美好的回憶....真是西裝外套庸人自擾之...人生本就有高低起伏...我應懂得惜福感面膜恩....勇於付出愛...散播我的熱與光....這才不虛此網路行銷生呀....從現在起我將微笑面對我的人生挑戰吧...加買屋網油喔..........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16dpr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